NORTH_G

一个充斥着悲伤的主页

随手】会更新,时间不定

你好!我叫时雨

是个跟不上时代了的19岁腐女(2022年)

平时非常的佛,只要不踩雷点还是非常好说话的


...( _ _)ノ|


---喜欢的---

(序号不代表喜欢的级别,只是想起啥就写啥的)

守望先锋安娜·艾玛莉/杰西·麦克雷

安麦安/gency/ R麦/寡猎/双飞组/藏源

APH加/拿/大  /  英/国

英加/英米/法英法/露米/露中/普奥普

家庭教师弗兰/入江正一

10027/1001/69F/+127

宝石之国法斯/安特库

冬巡组

哈利波特塞德里克/破特家/雷古勒斯·布莱克/四巨头

塞哈/伏哈/伏雷/萨戈/德罗

凹凸世界(一二季,第三季看了一点)→金/安莉洁

嘉金/瑞金/雷卡/帕佩/安艾/金艾/凯莉x安莉洁(忘记cp名了)

明日方舟安赛尔/送葬人/浮士德/流明/傀影/见行者/安多恩/灵知

银博/枚卡/安枚/史都华德x安德切尔(互攻)/梅浮

光遇SKY晨岛短发

星露谷物语谢恩/莉亚/塞巴斯

我x谢恩

B站UP主api/龙包包/某某阳(我都喜欢)

虽然我觉得api和c酱很好磕,但是我还是鉴定的无cp者(

⑩①Minecraft末影人/凋零骷髅

HS

⑩②沉迷过ASOUL,但羊驼不4我不回坑😅全员推最在意的是嘉然

嘉晚饭

⑩③名侦探柯南→诸伏景光/赤井秀一/江户川柯南/萩原研二/波本/黑羽快斗

莱苏/景零景/安赤安/波本柯-安柯/赤新/透纯/苏纯/新兰/快新/萩松/高佐/高木柯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RTH_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