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_G

一个充斥着悲伤的主页

(深夜瞎聊)別看了難看死了。想到啥就寫啥)

為什麼呢會有人專注我

我我我超雜食。。
除了親友不回去互fo

畫畫特別渣

cp吃的還多。
還有好多逆的。。
還時不時推薦幾個。。

我基本上是靠首頁的推薦活著的。
推薦啥我吃啥

祇有嘉金tag每天都會翻

瑞金、嘉瑞和瑞嘉偶爾翻幾下。
然後看到車或者好看的畫推薦下。。

在首頁看到對家的也回去點小紅心推薦。

我覺得我除了我雷的幾個cp其他的都有推薦過幾次hhh

那個啥其實我對安迷修無感。。
對雷安雷也無感。。
我只吃列表裡的kg桑的安雷
還有個朋友的雷安

嘉瑞喜歡。但還最喜歡約翰和森林的。

瑞金喜歡。但是吃不下有女化金的。。

嘉金喜歡。但不吃帶all金的嘉金。

all金討厭。討厭多p。)

好了好了睡覺去了)
明天還要去補習班寫作業去。

我在幹啥啊...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NORTH_G | Powered by LOFTER